抒写俞光

风花飘飞的世界里,会不会热爱的事情都有意义

【离达】神明的注视.second

  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.不喜可喷,随便喷.

  至冬宫.冰皇.“许久不见,摩拉克斯.” “许久不见.不知冰皇此次召集七神有何要事?” “人还没来齐,不急于聊这些.你身边的孩子可是来自深渊?他身上散着深渊的气息.” “正是.” “还没被你抹杀倒也是个奇迹.” “阁下莫要说笑.” “也罢.孩子,过来.” “是.冰皇陛下.” “不必唤我冰皇大人.你叫什么名字?” “阿贾克斯.” “那么阿贾克斯,展现一下你的实力吧.” 

  --

  “不愧是从深渊来的孩子,实力不俗.你想变的更强么?阿贾克斯.强到可以保护所有人.” “所有人?包括先生么?” “?” “咳,阿贾克斯,神明不需要保护,哪怕是离开神座的.” “可是先生让我活着离开深渊.” “!摩拉克斯,神明进入深渊是违背天理的.” “冰皇阁下不是正想和天理抗争么.不过这孩子说的应是深渊里的岩神像.” “这样么…果然什么都瞒不过契约之神呢.啊,把话题扯远了.孩子,告诉我你的答案.” “我想变强.” “很好.那么欢迎你加入至冬最高组织[愚人众].以后你便叫达达利亚,代号【公子】.” “谢谢陛下.” “罢.【公鸡】,把小十一带下去,明日再召集成员宣议此事.另外,若是有人问起,便说这是你带回来的,知道么.” “是.” “好了小十一,和你的先生再见吧,最近你大概都见不到他了. ” “先生…” “阿贾克斯,等你足够强的时候自可见我.” “嗯.我会努力的.先生再见.”

  “摩拉克斯,你到底是在帮我还是暗让我帮你养妻子?” “自是助冰皇早日成愿.” “呵.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